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青春期增高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板橋增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青春期增高門診費用

有人做過一項調查:如果一個人學會合理的拒絕,就能減少90%以上的不必要麻煩,更能減少大量的個人時間和精力上的浪費。 其實,學會拒絕,是一種稀缺的能力。 有的人因為不懂拒絕,將自己拖得疲憊不堪,而有的人因為懂得拒絕,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輕松自在。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有時為了合群,你不得不去參加一些無意義的飯局,去喝一些勉為其難的酒,去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其實,當人不對時,你沒必要去附和,當圈子不同時,你沒必要去強融。 有時,當你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真正喜歡的生活時,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上。 有一位主持人,他認識和訪談過的嘉賓,在各行各業都有,也都不缺人緣。 但他的朋友卻非常少,除了做節目,他甚至可以宅在家里兩周都不出門,也不見任何人。 他曾經提到:“朋友除了交情之外,還有講究,這個很重要。所謂講究,可以理解成品味,才學,投緣和談吐等。” 有時,如果彼此三觀不合,即便再怎么推杯換盞,再怎么稱兄道弟,也不過是形同陌路,甚至是雞同鴨講。 許多時刻,我們總是不敢去拒絕,你不想加入的圈子,不想認識的人,以及不想參加的社交中。 其實,不是同路人,無論你再怎么去迎合討好,無論你再怎么去湊合將就,也都沒有太大的價值和意義。 就如一段話所言:“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 有時我也會偶爾難以忍受寂寞的折磨,但我寧愿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尊,也不愿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 一位作家曾經寫道,他在一座城市搬過五次家,但每次家里都會來不速之客,甚至頻繁被打擾。 每次他都因為受不了敲門聲,打開了家門,結果進來的人,幾乎干什么的都有,而且都是來為難他的。 這些人要么就是找他寫條幅送給領導,要么就是有什么堂會請他去捧場,甚至還有什么事也沒有,過來解悶的。 而且這群人每次來都是兩手空空,不僅吸他的煙,喝他的茶,而且還耽誤他的工作,讓他根本沒辦法寫文章。 其實,在生活中,并不缺乏總是消耗你的人,如果學不會拒絕,最終就會給自己帶來無數的麻煩和困擾。 其實,當你表明自己的態度和原則時,別人也就很難有可乘之機、毫無節制地去利用你。 有人曾說:“為什么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因為你太好說話,什么事情,一找你就答應,什么東西,一要你就給。” 在個世上,有太多人其實你并不需要去理會,當他們抱著消耗你的態度對待你,其實就是不尊重你。 如果你一味地去迎合,最后他們只會肆無忌憚地從你身上謀取利益,而你只會被他們徹底拖垮,甚至是消耗殆盡。 或許,有很多人在面對他人的求助時,都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他們當慣了老好人,總以為如果不盡力去幫襯,不僅容易傷了彼此的和氣,自己也拉不下這個面子。 其實,對于力所能及的幫忙,當然要全力以赴。但如果超出自己的能力和界限,最終拖累和吃虧的只是自己。 有時,我們以為委屈自己去幫襯別人分內的忙,會換來別人的認可和感激,其實你不過是給他人欺負你的權利和機會。 曾有一段話說:“老好人是一種毒藥,不僅讓自己上癮,還會讓對方對你的索求不斷上癮,直至最后大家都變成仇人,才會結束這種帶著強烈毒性的人際關系。” 其實,成年以后,我們都要學會拒絕去幫那些原本不屬于自己,但卻把所有的壓力和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的忙。 大多數時刻,我們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敢、不懂、也不好意思去拒絕別人。 正如一句話所說,“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就不要害怕拒絕他人。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里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誠然,拒絕一個人,或多或少會影響彼此的交情。拒絕一個圈子,或多或少會失去一些朋友。拒絕一些幫助,或多或少也會被人指責和埋怨。 但當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最應該珍惜和在乎的是什么,以及懂得將付出給值得的人時,你也就能做出果斷的決定和選擇。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在中國,很多節日常伴隨著悲和喜兩種情緒,這一點在“清明”這一日表現得尤為突出。正如團圓往往也是別離的開始,清明因是可以多放一天的假,讓人打心眼里感到歡喜,但轉念想到其舊有的習俗,人們又不免自心頭向外籠上一層淡淡的哀氛。 清明序數仲春與暮春之交,它既是一個節氣,也是一個節日。作為一個節氣,其內涵自不必多說,無非是為了提醒人們不要殆于農事,此日起,可點瓜種豆,可植樹造林,可忙蠶桑之事了;作為一個節日,清明是“時年八節”之一,雖然最早起源于何時已未可知,不過按照民間傳說,清明節前一天是寒食節,是為了紀念“割骨奉君”卻“不言祿”的介之推而設,清明的來處料想也可追溯到春秋時期。 自古以來,清明便有祭祖、掃墓、踏青、蕩秋千等習俗,到漢唐時,蔚然成風,且一直保留至今。不管你官做多大,位居多高,到了清明這一天,也不免要下馬、下轎,去祖先墳上走一走、拜一拜。 顯然,祭祖也好,掃墓也罷,大抵是因為那個世界的人再也回不來了,只剩下后人滿腹的思念和記掛,唯有借墳前的一炷香、一個深深的鞠躬,聊以表達對先人的思念和感激。 當然,清明的哀思來自于人的思念,也深受氣候的變化影響。杜牧有首同題詩:“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清明前后,雨總是下個不停,早也紛紛,晚也紛紛,下得人愁腸百結,踏青去不得了,掃墓歸來,也只落得個渾身濕透,恰似下了鍋的落湯雞,狼狽中更添感傷。 在吾鄉慈溪,清明前后還有裹艾青湯團和艾青歪包的習俗。眼見著日歷上就快翻到清明節這一頁了,慣于操持家務的巧手主婦們紛紛自野外或市場里淘來艾青、薺菜、馬蘭頭諸般野蔬,某一日晚飯過后,或約三五鄰舍,或獨自在面盆里揉起了粉,拌起了餡,在灶間叮叮當當地忙碌起來。待湯團和歪包出籠,即使再挑剔的人們也能吃出許多美味來。端一碗到祖先墳上,也見得晚輩的一點孝心,可說是另一種鄉思的寄托。 當然,到了今天,清明還有另一重意義——它為日日裹足于辦公室、城市間的年輕人踏春旅行提供了機會。走出辦公室緊鎖的房門,走出玻璃封死的窗戶,去外面看看桃紅柳綠的景色,我們方始明白,原來這世界并不像我們想象中的呆板。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我家有三棵杏樹,都是當年姥爺領著我母親栽植的,培土、澆水。其中一棵叫“看到紅”。 這種稱呼是以杏色來命名的,說的是杏熟時膚色的鮮艷。這種杏總是最先售完。即使被擠爛,色澤不改,分明有一種“果木氣節”。多年來我一直想畫出這種顏色,用于在紙上抒情,十二種顏色里都沒能調得,杏黃色概括不了它。真不如直接拓一顆大杏上去,那樣顏色最準。 紙說,看到紅。 它語氣簡單,到位,搶眼,深入,最先看到,就叫“看到紅”。我們村里的鳥總是挑選鮮艷的果實下嘴,有點像男人觀色。所以高處最鮮的熟杏最易被聰明的鳥早早關注。等我能攀到時,枝頭只剩下精練的杏核。 我們小孩子偷杏自有經驗,偷完杏后會倒退著走,把身后留下的腳印用小手左右抹平。大地平靜如初,瓢蟲也守口如瓶。 四十五歲那年我一口氣讓名醫拔掉三顆壞牙,找不到病源,想想,可能就源于童年留下的一個微妙的伏筆。童年的隱傷大多要在中年復發,到老年愈顯嚴重。人生意識之中,永遠有一種“舍近求遠”情結,譬如記憶,愈是童年愈是清晰,老糊涂。牙醫說我是胡扯,當下的三顆壞牙與四十年前遠方的好杏斷然無關。 在《圣經》希伯來語里,杏還有“儆醒、守望”之意,就是說吃杏還會讓人覺悟而不犯錯誤,可杏卻知道,我們童年犯的錯誤比鄉村的草垛都高。 世界上杏樹種類有三千種,我家有一種。杏樹在中國有四千年歷史,杏樹在我家有六十年歷史。“看到紅”樹還在,栽樹的姥爺和母親都不在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屏東妥樂高相關見證
新北增高名醫推薦建議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台北青少年增高門診建議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9338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8rru66 的頭像
    h78rru66

    彰化妥樂高長高5公分

    h78rr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