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屏東增高名醫推薦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小兒長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推薦

有關旅游的唯美的文案 1、出了海底世界,我還興味猶盡,我和媽媽又去買了許多海底世界的東西。有塑料做的鱷魚,磁鐵做的蝴蝶魚,水晶做的海豚……我選了好多東西,自己留一些做紀念,另外一些送給我的姐姐和弟弟們做玩具,爸爸付錢。 2、人生就像是一場奇妙的旅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么。而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每一段人生旅途都是不可復制的,給你人生帶來更特別的體驗。 3、跋涉著,穿過更多的風景,去探尋明白明白這場旅行所謂本質的意義,自己逐漸在朝那個目標取前行,當自己可以去做的時刻,也許,旅行的意義正是如此。 4、旅游應該是快樂的,包括出發在路上那一刻。以前總是不理解那些上車睡覺下車拍照的人,總認為拍照是為了發朋友圈炫耀。 5、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你就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6、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風景。歌里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7、一旦環境開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8、歡樂周末、偷偷放下工作出來游玩! 9、去旅行吧,見的世面多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意的那些結根本算不了什么。 10、順利結束西藏行程,開始離藏返程。祝隊友們返程愉快!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11、塞班是我期望很久的旅行目的地,氣候宜人,而且我更喜歡這里的海,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海面,心里滿是寧靜,一種讓你忘記所有事情,沒有一絲的煩惱,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特別的輕松,拋棄現實中的煩惱,讓心靈放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2、我和西藏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13、我喜歡旅游,喜歡到處漂泊,喜歡出去見識那些從未見過的風景。 14、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15、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16、我以為已經過了沖動的年紀,但是愛情就像旅行一樣,沒有一點沖動可能永遠不會開始。 17、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18、旅行可以引導你從無字處讀書,從當下走向世界,擴大人的視野。 19、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20、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21、海上觀音佛像高108米,很壯觀,是三面佛。每個面都不同,雕像下面的佛堂里面也很精致哦,每個景區都好玩,太陽好曬,出游必備愛防曬哦。 22、你不必富有才能旅行。 23、在路上,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24、大理的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麗江的麗水金沙,納西文化,玉龍雪山,藍月谷的海水 一路伴隨著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也算挑戰自己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品味不同的美食,領略不同的民族文化。 25、不管你之前經歷了什么,在路上先把他們都忘記,享受眼前的美景,這才是旅行。 26、我喜歡在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城市中匿名的感覺。 27、我享受旅行時的自由,而不是和所有人堆在一個地方僅僅只為擺個pose證明我來過。 28、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每次都是想到這個,提著包就走了。 29、我想一個人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爛漫之際登上山頂,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觸摸到天邊的云;在晚霞伴隨炊煙降落之時,采一抹斜陽,看著一群群倦鳥返巢,然后想起遠方等待的家人,心里滿滿的都是溫暖,可以立刻回家,回到家人的懷抱,也可以繼續行走,出發上路。 30、所謂的旅游,不過是從一個你厭惡的地方,到他人厭惡的地方。 旅游唯美文案 1、自駕旅行結束,玩夠了回家陪家人,一路膽戰心驚,終于睡個安穩覺。 2、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3、我是在旅行嗎?也許是的。沒有行囊,沒有目的,我孤獨的走在路上,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記不得我已經去過的地方。我就想是一只草原中被牧童遺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著青草和泥土的氣息前進。 4、蘇梅島上的幾大瀑布也頗為著名,飛珠瀉玉,景色壯觀,且各具特色,其中最為著名的是納挽瀑布和欣拉瀑布。而遍布島上的三百多萬棵椰子樹,帶給游客的是一派熱帶風情。另外,島上有數千只馴養的猴子,經常為游客表演摘椰子及其它雜耍。 5、很不錯的景點,話說去三亞,還真的不能不去天涯海角。雖然門票有些小貴,但是趣味性挺強的。可以拍照的景點特別的多,進園往右手邊是一路可以感受浪打風沙的沙灘,要走一段距離才會走到天涯石,中間有擎天一柱之類的景點。 6、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7、北京迎來初雪了,早上一起床,老媽就說外面都變白啦。朦朦朧朧臨時起意打算來故宮拍雪景,買票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點多了,墨跡到十一點多到故宮,當天八萬票已經賣光啦~還是很幸運的~ 8、旅行、是心的放飛,旅游、是到往另一個地方、旅行,可以在路上開闊你的眼界、磨煉你的意志,提升你的閱歷。旅游,只是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拿起相機拍照。趁著年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9、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只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蕩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10、到了龍庚年華,我們走出大巴,一走出來風好像在歡迎我們,涼風習習,吹到我們身上好舒服啊!我們排好隊依次走進了龍庚年華。我們先參觀古代的東西,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有的還拿手機出來拍照,我看見古代的犁好大啊。 11、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著春風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然后才膽怯地從土里探出了小腦袋。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吉普車游洱海,攀爬玉龍雪山,麗江古鎮,云南蔚藍的天空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一次難忘的旅程! 14、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對老年人來說,旅行是閱歷的一部分。 15、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16、走進觀光園,向右一拐,眼前是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座石雕,雕刻的是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那牛是深黃色的,兩只黑黑的眼睛盯著我們。牧童歡快的表情栩栩如生,好象是特意來歡迎我們的。 17、我的心情格外輕松,似乎在旅程中的每一刻,我都可以輕松度過,沒有負擔,沒有憂愁,一切的壞心情都不準停靠,否則就辜負了這樣的旅行。 18、在海外旅行中度過自己的全部生涯的人、盡管會與很多人相識,卻沒有一個朋友。 19、沒有去過西湖,卻為武漢東湖的波瀾震撼,沒有去過海邊,卻為長江水的波瀾震翻,沒有爬過泰山,卻依舊眷戀龜山盛開的杜鵑。山河太遠,留戀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20、登封少林,嵩山旁邊,少室山外,功夫流傳,千年古剎,歷史淵源,男兒本色,亭閣之間。端午節到,到此一觀,保你開眼,流連忘返 21、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22、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過的時候要知道你還有我。 23、那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將被終身監禁。 24、某人說,她不喜歡吐魯番,不喜歡哈密,不喜歡新疆,她就是想來看看,證明自己確實不喜歡這個地方而已。 25、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于說出了最后一句再見。 26、因為旅行教會你不應止步不前,決不妥協,去追求夢想。不再一成不變,而是下定決心,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27、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28、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29、人類先發明了旅行,然后又不停地追問,旅行的意義。其實,世間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別重逢,就是后悔莫及。人生如旅,簡單點,你打得贏怪物,就收得到禮物。 30、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開心的旅游結束了的唯美文案 1、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2、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3、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4、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5、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6、悠閑的度假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每一次的飛行,每一個陌生的地方,每一種不期而遇的遇見,都在人生道路上一個點綴。 7、6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想說洱海很美,玉龍雪山很神秘,藍月谷很有個性,麗江古城自由灑脫,大理歷史底蘊濃厚,涑河古鎮婚紗旅拍聚集地!每天都有收獲,每天都很開心,謝謝這次旅程! 8、很漂亮的島嶼,我們報了潛水和太空漫步。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下去嘗試了,感覺好開心,教練一對一,真的很負責,潛水還用畫板寫字告訴我哪個是紅珊瑚,哪些有毒的不可碰,感覺超開心。 9、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10、塞班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用那句很俗的話來說,就是上天入地!海是透明的,天空是清澈的藍,烏云飄過的地方會有雨,但馬上也就放晴了。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 11、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12、舍不得結束旅行,但終歸要面對現實。人有的時候要懂得脫離現實,但最終又要受制于現實,可能這就是生活吧,感謝兄弟這幾天的陪伴,感謝攝影師拍出來的精彩瞬間。 13、三天的瘋玩結束啦,這個旅途我放空了自己的煩惱,同時也灌了滿滿一肚子海水回來。 14、小情侶房車旅行結束,終于回到成都,感嘆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15、不枉此行,確實很美,值得一去。即使是淡季,人也挺多的。大片湛藍的海景,類似海洋之星的風光。海水特別特別的藍,海水能見度也特別的高。 16、呀諾達景色很美,上山下山的游覽車景色不錯,山里很多出彩的地方。雨林風景很美,有小溪水,還有很多獨特的植物!蜈支洲主要是玩水上項目,驚險刺激,體驗很不錯。 17、旅行即將結束,人生從頭開始! 18、9天的旅行結束,甘肅之行,看了黃河,到了草原騎了馬,去了沙漠看了莫高窟。 19、塞班島真的很好玩!玩了根本停不下來啊哈哈哈哈!跳傘必須列為最喜歡的活動沒有之一!太刺激了,藍洞也很美,但是浮潛人太多了,感覺沒法感受到它的美,只能留到下次考到執照再來了。 20、為期四天的陪游旅行終于結束了,只可惜這四天里,有兩天都是下雨天。 21、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22、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23、對于所有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最大的快樂,是在沿途收獲的無數美景。路途中的每一次遇見都是獨一無二。 24、結束了一段旅程!新的一段即將開始! 25、亞龍灣森林公園很美哦,登上山頂一覽無遺,山上很涼快。正好那天起霧了,云霧繚繞,仿佛置身仙境一樣。三亞真是個好地方,多希望可以住在這。 26、蜈支洲島號稱”中國的馬爾代夫“,確實水很干凈,比三亞其他海灘甚至中國內地其他海灘的水都清澈。實際島上面積不小,很多景點,綠蔭也多,走在島上吹著海風非常愜意! 27、我們很幸運這次來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陽光明媚,風景很好的,天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很愜意,大理,麗江古城都充滿了民族氣息,那種民族的韻味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我們玩的很開心,下一次會介紹朋友來的。 28、塞班還真的蠻不錯的, 性價比很高,在幾個海島中塞班算很便宜的了,而且這個海島十分適合年輕人,玩的東西很多,免稅店的東西也超級便宜, 名牌包包打完折比國內便宜幾千塊,買來送給老婆做生日禮物。吼吼。 29、一場說走就走的閨蜜旅游結束啦。暴曬兩天,能掉一層皮。 30、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漢的街頭車輛川流不息,城市在喧鬧中恢復著生機。有的地方出現了堵車的現象,在一處堵車的位置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年輕人哈哈大笑著并且高喊:“哈哈,終于又看到堵車了。”那語氣中透出濃濃的幸福,而其它車輛中的人也報以會心的微笑。啊!然來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是武漢人民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天因新冠疫情,武漢封城,湖北省封路。這是怎樣的悲壯,也許你不懂。但你一定知道武漢市常住人口是一千五百萬,湖北省一天的GDP在五十億以上。武漢封城后在武漢市留下的人口還有一千萬,如果按一個人一天的生活物質消耗一公斤計算,武漢市一天需要一萬噸生活物質。這些數據告訴我們武漢封城有多么悲壯!而這一封城到三月二十八日是整整六十五天,在這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英雄的武漢人民、湖北省人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在這疫情基本戰勝的今天,人們能初步恢復基本的生活,是一種怎樣幸福的心情,大家真的感到: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中央政府急令三軍醫護、全國醫護定向馳援武漢、湖北。四萬多醫護人員在大年三十和新年初一,淚別家人,迅速向武漢、湖北疫情地集結,他們勇敢地站在了抗疫一線。你可知道多少武漢市民在陽臺、在窗口、在醫院站立,用飽含期待的眼神,含著淚花歡迎這些抗疫英雄的到來。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的人民雖然生活受限,但他們仍然服從抗疫的封區管理。疫情通報成了他們每天必然關注的信息,在電視里、在手機上查看,他們每天的心情隨著疫情的變化而起伏。當二月十三日武漢市新增病倒日增量達到一萬五時,武漢人民的心在流血,他們擦干眼淚,互相照顧,彼此鼓勵:一定要堅守封區,早日迎來戰疫的勝利。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自覺自愿地進行自我隔離:“不給自己找麻煩,不給別人添麻煩。”成了武漢人民進行自我隔離的信念,每個人自覺地把自己關閉在家里,堅守著不外出。你可知道,這一堅守是六十多天呀!這是怎樣的一種毅力和堅韌。我們不能不說,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從來沒有忘記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為武漢做出的巨大貢獻。只要你和武漢人民說起封城,他們可能會忘記封城給他們帶來的生活不便,但他們一定不會忘記對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的感激。這就是武漢人的精神,有恩必記,困難自己扛起。所以他們的幸福也就那么容易。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武漢戰疫最艱難的夜色里,街道沒有行人的武漢,小區里國歌聲響起。一家、二家、三家,不斷地匯集,那歌聲響徹大地。撕破了冰冷的夜幕,直沖天際。“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是多么悲壯的怒吼。“前進、前進”那是武漢人民對疫情發出我們必勝的豪邁信息,也是武漢人民將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信息的互相傳遞。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三月五日武漢市第一家方艙醫院完成它戰疫使命關閉的時候,武漢人民感覺到了戰疫春天來臨的氣息。人們互相傳遞這一大好消息,相互激勵:堅守隔離。三月十八日武漢終于迎來了最好的消息,新增病例為零。武漢人民在后來的日子里,也不斷淚別那些為我們此次戰勝疫情做出貢獻的援助醫護人員。在醫院送行的人們淚流滿面,送行車隊經過的街道,在窗口、陽臺都伸出揮別的大手、小手。沒有聲音,任何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只有滿眼的淚水和心里深深的感激。這就是武漢的人民,他們平時可以與你笑、與你鬧,但觸碰到情感的最深處,他們就感到語言的蒼白無力,他們只會在行動里來表達自己。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請你一定記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個人孤獨傷感的句子短句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五、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六、濫情很酷,絕情也很酷,但絕大多數人,沒膽量一直濫情,也下不了決心一直絕情,于是就在這兩種狀態中擰巴著,變成了矯情。 七、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九、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一、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十四、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十五、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六、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十八、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九、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二、我們的距離或許很近,但心的方向卻隔了好幾公里。 三、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四、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五、這真得很殘忍,但卻不得不承認,雖然痛徹心扉。 六、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七、我很慶幸當初放手決絕才讓別人愛不釋手玩我的舊玩具。 八、你說我是你的命,可分開的時候你也沒死。 九、決定轉身離開就不要頻頻回頭,酷的人才會被記得更久一些。 十、你不愛我我不介意,但你耍我我就很介意。 十一、我學不會什么叫優雅,學會了嘴毒,我依靠不了誰的保護,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十二、那些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是傷我最深的人。 十三、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里,好像一切都那么不盡人意。 十四、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我想知道該如何戒掉你。 十六、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十七、不要把你的悲傷放大,你的傷疤別人早已結痂。 十八、用虛假的笑容來掩蓋自己的傷痕,只會讓自己更痛!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的出我的脆弱。 二、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三、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四、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五、沒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還說什么。 六、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七、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八、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九、眼淚,訴說著我的悲傷,訴說著一顆滿是傷痕的心。 十、想打電話聽聽你的聲音,才發現,時間在走,你也在走。 十一、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十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三、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明白,即使有一天悲傷有了淚水但又有誰能夠明白。 十四、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十五、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卻很少,過客那么多,記住的卻很少,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十六、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七、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八、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R111VE15EVVE


員林兒童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高雄國中增高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高雄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arrow
arrow

    h78rr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